maybe happy

假结婚

                                假结婚(4)

作者的闲言碎语:这章写的很水啊,跪求不骂,我已经在OOC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因为莱戈拉斯和阿拉贡的名字太古老了,于是我就用了演员原名。我笔下的老万是很可耐的,哦吼吼吼。

  很心累,很心累的艾瑞克,终于度过了那难熬的一整晚,第二天早早地就去了机场,到了候机室,他开始有点孩子气地担心着,【那只卷毛会不会晃点我?】思前想后,觉得自己真的等了有一万年那么长了,所以是时候打个电话给他了。正准备掏手机,却看见了姗姗来迟的小卷毛戴着一副骚气的并且有点小滑稽的墨镜,朝着自己淫笑......介于之前的教训,艾瑞克这次选择迂回战术,他不会再跟这个狡猾的男人正面GANG交锋。

艾瑞克绅士地走过去,优雅地提起查尔斯手上的包,缓缓开口,”我亲爱的查尔斯,你为什么迟到了呢?不是说好......“"赶紧走吧,别啰嗦了,跟我妈似的。"查尔斯憋住即将迸发出来的笑容像个女王一样,撞开艾瑞克的肩头,骄傲的像个开了屏的雄孔雀(就是个儿矮点,po主已被查查打死)。说实话,现在一个人,一堆包,一个僵在脸上的笑容,艾瑞克表示一辈子都没有这么抑制不住想打人的感觉,不过好在他这个时候识时务的怂了,登机先。

  一上飞机,查尔斯就从随身带的包里掏出了一本笔记本,兀自看了好久。两人相顾无言。艾瑞克先打破了这份沉默,”那啥...你在看啥呢?“

查尔斯瞟了他一眼,”看我的大老板的私生活集。“

”......能好好说话吗?“艾瑞克真的没有遇到过这么难搞的omega,好难过。

”你忘了,肖说过了要询问的事了吗?那简直是私生活大调查好不好?话说,你难道没有准备看看我的吗?“

”嗯,真的有用吗?“

”这就是你自己的事了,你好歹也上点心吧...“

”好了好了知道了,跟我妈一样罗里吧嗦的。“艾瑞克转过头朝查尔斯扮了个鬼脸,以示胜利。查尔斯只好把自己准备的那份自己的资料扔向那张可恶的脸,然后附送一个大大的白眼。

艾瑞克满不在乎得翻开那份资料,”你祖籍是苏格兰人啊...这么来说,你会穿裙子咯,哈哈哈哈。真想看你穿苏格兰裙的傻样。“查尔斯又是一个绵长的白眼,”我爷爷那辈就来美国了,还有别拿文化开玩笑。好好背吧,Mr.shark。“

在一路的吐槽下,几个小时的飞行似乎也不是特别无聊,毕竟挖苦一个你讨厌的人,挺好玩的啊。终于到了阿拉斯加的首府朱诺,当空姐甜美却空洞的提示声音响起时,艾瑞克有点懵了,”嘿,卷毛,我们不是去锡特卡吗?“查尔斯表示,这货的常识呢?于是,淡淡的说,”跟着就行。“

然而,当艾瑞克看见第二架飞机时,崩溃了,”查尔斯,能解释解释吗?“查尔斯委婉的笑了,”走还是不走,这真的是个问题呢?“说完,转身上了飞机。这一路简直噩梦,坐个飞机想挤大巴一样的让人火大。还好时间短,不然,艾瑞克一定会咬人的打人的。

当飞机在锡特卡落地时,已经是下午了,不过因为纬度较高,这边白天还是很长的,所以现在看上去还像是中午一样。走出机场,还没等艾瑞克反应过来,查尔斯已经像一只疯兔子一样窜了出去,冲向一个老爷爷,旁边还站了另一个面容清秀的男人,看到这里,艾瑞克只好自己一个人拖着两个人的行李艰难的行走。

查尔斯的爷爷帕特里克是个活泼的老爷子,压抑不住许久未见孙子的激动,死死的抱住茶二十岁不撒手,查尔斯的爸爸奥兰多在旁边看着这一老一少俩活宝笑得温柔,爷爷松开怀里的乖孙子后,着急的说,”你说的那个男孩儿呢?快给爷爷看看呐。“查尔斯有点小尴尬的转身指了指还笨拙的在石子路面上拖箱子的艾瑞克,然而当爷爷和爸爸看到艾瑞克饱经沧桑(鲨鲨表示po主已死,有事烧纸)略年长的脸时,都发出了一声”Whaooooh“以示惊讶,然后爷爷调皮的说,”这不算是男孩儿吧,哈哈。“

还在辛苦拖着箱子的艾瑞克看见爷爷朝着自己笑了,也难为情的回了一个微笑。查尔斯却直接忽略了他,扶着老爷子和老爸就走了,老爷子还关切的问,”你不去帮帮你的男友吗?他似乎很累呢!“查尔斯回头看了一眼,眼带笑容的说,”他一向不喜欢别人帮,什么事都亲力亲为,是吧,艾瑞克。“艾瑞克忍住怒火,挤出一个礼貌的笑容看着小人得志的查尔斯,”是是是,我一向如此。“【如此你妹啊,查尔斯,去死吧,55555555累死爹爹我了】

终于把行李搬到车上了,可是当艾瑞克看到那辆宾利的时候,他有点儿吓着了,就凭这个一个月那么点儿可怜兮兮工资的上班族小弟,买得起宾利?而后,一路上,车窗外不停闪现的写有Xavier的店名,广告牌,艾瑞克开始慌了,这个查尔斯究竟是什么人?他看着这个年轻人,突然觉得自己才是那个很傻很天真的人啊。

艾瑞克压住声音,喊道,”查尔斯!!!“看查尔斯没理他,艾瑞克一记左勾拳打在查尔斯肩上,查尔斯被打疼了,转过身,”艾瑞克,你是不是有病?“艾瑞克不管那么多,”你怎么没告诉我,你家很有钱?“爷爷笑嘻嘻地说,”可能他比较低调吧,哈哈。“艾瑞克要哭了,因为他们在飞机上讨论恋爱期间住谁家时,他还嘲讽过查尔斯住的肯定是个又脏又乱的小窝,这记耳光打的好痛!!!

终于到了锡特卡,一个似是与世隔绝,却又极其美丽富饶的岛上小镇。在看见查尔斯家的城堡后,艾瑞克觉得人生所能经历的最大的所料未及,自己大概已经经历完了。

一进家门,查尔斯就带着艾瑞克去见自己的父亲维果,一个强权主义,不苟言笑的男人。不过,好像维果对于艾瑞克并不很在意,他只是当着家里亲戚的面对斯瑞克说,”出版社主编不过都是些酒囊饭袋罢了,他们似乎不知道什么是真正好的文字,对吗?艾瑞克先生?“艾瑞克笑笑并未作声,而查尔斯却站不住了,他一向不在乎父亲如何羞辱自己,但是既然艾瑞克式他带来的,他就得好好对待他的客人,他上前一步,”父亲,也许您还不是很了解艾瑞克,所以不要轻下结论,我会向你证明,艾瑞克是整个纽约最好的编辑。“查尔斯拉着艾瑞克的手,走到偏厅坐下。

艾瑞克看着气鼓鼓的查尔斯,噗嗤笑了出来。

查尔斯不解的看着他,”你笑什么?你被当众那么说,你难道不生气?“

艾瑞克耸耸肩,”生气啊,但是生完气呢?我在这行待了太久,被各式各样的所谓的大人物都羞辱过,你老爹算是比较客气的了。哈哈,所以别因为这些无关紧要的事生气了,还是赶紧想想什么时候跟你那些亲戚们宣布我们的订婚的事比较好啊。“

查尔斯发现眼前这个人,明明之前还是很混蛋的啊,怎么突然...算了,赶紧宣布订婚的事吧。

查尔斯站起来,面朝艾瑞克,”就现在了。“艾瑞克宠溺的笑了,”你说的啊别后悔。“随后,艾瑞克抓着查尔斯的手,往客厅走去。查尔斯不自觉的笑了出来,这里明明是他家啊,怎么他比我还轻车熟路。

客厅里,满是查尔斯家族的人,人们笑着,说着,跳着舞,哼着歌,一片其乐融融,艾瑞克拿起一枚勺子轻轻地敲击着一只精致透明的高脚杯,示意每个人注意自己。安静下来后,艾瑞克先入为主,”各位,我和查尔斯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我和查尔斯订婚了。”众人愣了两秒,然后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他们都衷心的为泽维尔家的这个小omega感到高兴,而查尔斯也合群的笑了(计划顺利进行)。人群中的一个高个子青年起哄,“既然你们都订婚了,来一个吻吧。”看热闹的人们都在喊,“kiss him!kiss him! kiss him!”

碍于面子,两人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仓皇的吻了下去,却觉得这个吻有一种莫名的...甜蜜?

欢迎会结束,已经是深夜了,查尔斯和艾瑞克已经累趴了,爷爷把二人送到查尔斯的房间,然后以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和重复次数已达上限的晚安退出房间。

洗完澡,查尔斯准备把自己的行李收拾收拾,然后睡觉,而此时艾瑞克在浴室里。一切都很正常,直到...查尔斯发现自己装抑制剂的包忘在纽约的家里了,他开始慌了,怎么会有这种事?让他很绝望的是,他要怎么跟老爸老妈说自己一个有了伴侣的omega还需要抑制剂这种东西?!

他开始慌乱了,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几天正好是他的发情期啊,天!!!他心急如焚,却发现自己越着急,体温越高,他觉得屋子里似乎很热,他就打开了窗户,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随着体温的升高,他越来越不清醒,甩甩头想保持清醒却仍是徒劳。

他站起身来,摇摇晃晃的。他觉得他需要冲个凉水澡,但是意识模糊导致他忘了浴室里还有个大活人,就那么晃到浴室门口,突然膝盖一软,他径直扑向了浴室的门,有那么一瞬间,查尔斯觉得自己可能会撞在门上,死掉......

而浴室里的这个笨蛋洗澡忘了带浴巾进去,不过还好放浴巾的柜子就在门口,他只要开门就够得着,于是他淡定的开了门......

一个裸体的alpha 和一个发了情的omega 会发生什么呢?

查尔斯扑进艾瑞克怀里后,觉得还蛮舒服的,就是湿漉漉的,他还在艾瑞克胸上蹭了蹭,并且把他抱得更紧了。而当艾瑞克闻到满屋子信息素的味道时,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忍着最后一丝清醒,把查尔斯拖进浴室,用冷水把查尔斯淋湿,试图让他醒过来,但是查尔斯怎么都不肯放手,结果他就这么裸着被搞了一身冷水。虽然平时很讨厌这个任性的omega 但是,现在看着他这副楚楚动人的样子,实在是很诱人啊,查尔斯樱桃一样的嘴巴还在一张一合的说些什么,却始终听不真切,他细细的指尖划过艾瑞克的背,艾瑞克一阵战栗,冷水似乎并没有让这个昏了头的小可怜清醒,艾瑞克只好把他抱回床上,他不安分的扭动着,拉扯着艾瑞克最后一点底限。

然而艾瑞克还没那么混蛋,他知道他始终只扮演着假结婚的新郎,其他的他不愿想太多,他用他有力的双臂紧紧地抱着怀里不安分的小孩儿,然后在危险的信息素的包围下平安度过一夜。

评论
热度 ( 9 )

© enough with l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