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happy

大锤相亲

突然的脑洞,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人物:大锤(简称大锤);村长奥丁(简称奥丁);洛基(简称洛基)

今天阳光明媚,今日多云转晴,大锤要相亲啦,奥丁村长一早就来到了他家,然而大锤还在床上吹鼻涕泡儿呢……

奥丁(拍拍大锤的脸):现在呀,各村都没有光棍啦,就我这村长完不成任务,就你这一个了,“全村的“光棍就你一个啦,(大锤又睡)我……哎,今早晨我碰见了一个女的(自行重读)。
大锤(飞身起床,做狗狗眼状):哎,哪村的?
奥丁:哎,这你怎么听见啦?
大锤:我帮你完成任务嘛。
奥丁:就是前村那个洛基基。
大锤:多大啦?
奥丁:27啦,老姑娘啦,我跟她就提到你啦,我说我们村大锤这两年干的不错呀,勤劳致富,沙发电视都致起来啦。
大锤:额…说假话不好啊,我屋里就一锤子……
奥丁:我就是帮你说说好话呀,我这么一说,哎,那姑娘还真有点意思嘞。
大锤:有意思?怎么个意思?
奥丁:人家说呀,10点多钟左右到这来看看。
大锤:10点,啊,这不到啦!
奥丁:赶紧,准备准备!
大锤:准备啥,除了锤子我什么都没有哇!
奥丁:往后你好好干,就什么都有啦。
大锤:那现在怎么办?
奥丁:现在,现在就得好好对付啦。
大锤:怎么对付哇?
奥丁:我说干脆这样,来,把这红被单儿罩上,这威风的!!!拿着那锤子,哟!!!这还真有那么点儿雷公的意思(手动滑稽好看的)。
大锤:哈哈哈(挠挠后脑勺),我也觉得,哈哈哈。(持续傻笑)
奥丁:你可兜住了啊。
大锤:村长啊……那姑娘长啥样啊?
奥丁:这就着急啦?(村长媒婆状偷笑)
大锤:我就问问,就问…问…(转身捂脸)
奥丁:眼睛大,睫毛长,就是……就是……

大锤:就是啥啊?你倒说话啊!(不能更猴急)
洛基:(上)请问这是王大锤同志家不?(小媳妇儿状整理绿色头巾儿,别问我为什么是绿的,手动再见)
大锤:来啦!
洛基:你就是大锤……
奥丁:里边请,里边请,这就是我们大锤同志。
大锤:来啦?你喝牙,哦不,你刷茶。(一脸生无可恋)
奥丁:来,俩人拉拉手,拉拉手,认识认识吗,这练太极拳呐?大方点啊,哎,介绍介绍。
大锤、 洛基:俺叫——
奥丁:一个一个说。
洛基:俺叫洛基基、今年二十七,至今未婚。(娇羞捂脸)
大锤:我叫王大锤,男,二十来岁,三十出头,四十郎当岁吧。你至今未婚,我光棍一根。(持续傻笑)
洛基:俺娘说啦,村长奥丁当中做介绍,这人肯定错不了。俺娘就叫我来啦。
大锤: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奥丁:你打算把人吓跑啦?热情。我们大锤这两年干的可不错呀,这还拍过电影呢!
洛基:哦呦,了不起啊。拍过些啥啊?
大锤:恩,《寡妇和村长》,《妇联》,《女性之友》,还有啊….(奥丁一巴掌打脑袋上,委屈)

洛基:这女性朋友蛮多的嘛!(傲慢)
奥丁:没有没有,我们大锤比较幽默,他是导演,不是演员。(尴尬笑)
洛基:真的么?挺有才啊。
大锤:对对对!
奥丁:没错,没错。
大锤(侧身跟奥丁咬耳朵):不错,不错。肤白貌美,就头发少点儿。
奥丁(侧身回话):这模样配你简直是暴殄天物……人肯跟你就不错了,还嫌人头发少,真是!

洛基:你俩嘀嘀咕咕说啥呢?
大锤:说你长得好啊。
洛基:讨厌!(扭头捂嘴笑,倾国又倾城)瞎说什么大实话!!
大锤:我觉得你比村头那简寡妇长得还好看。(奥丁扶额)

洛基:真的么?(冷笑)你认识的寡妇真不少呢。
大锤:我锤子耍的好,这十里八村的木匠活都我干的,尤其是那些没了男人的寡妇家的力气活都我干的。(自豪状)
洛基:白天的力气活干完了,晚上的也不缺席吧。(冷若冰霜)
大锤:是呢,有些活,再晚都得干呐,不能对不起拿的工钱呐。
奥丁:咱聊点别的吧。(对大锤的智商表示生无可恋)
洛基:得了,咱今天就到这吧,人家是全村寡妇之友,我可不敢来搅局啊。哼!
大锤:诶?!别走啊,诶?(回头看奥丁)
奥丁:你别看我,你可真行!!!(甩手就走,边走边摇头,榆木疙瘩)

N多天后,锤子成功迎娶洛基基,那天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大锤(追上洛基):你咋走了?
洛基:你不是有那么多寡妇吗?干嘛还来找我啊?!(手里绞玩着手帕)

大锤:我拿了工钱给她们做做家具之类的,她们没了男人也挺可怜的,我保证我对她们绝无私心。(发誓状加狗狗眼)

洛基:真的?(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和刷子一样的睫毛,撩得大锤心痒痒)

大锤:真的,我一见到你,我就觉得我这辈子肯定就非你不娶了。

洛基(脸红):那你以后只能给我一个人干力气活!!!

大锤:啊?(一脸懵逼)

(基妹 “chu”一下吻上了大锤的脸颊,然后……大锤愣了两秒明白力气活指的是什么了……打横抱起基妹,入洞房,撒花撒花)

——————完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enough with l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