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happy

FRAGILE HEART

死侍:我不再杀人了,我发誓再也不拿你蜘蛛侠的行头出去搞恶作剧了,我有把房间收拾整齐,我甚至都忍着不说脏话了…
墓碑上的雪已经很厚了啊。

万磁王:棋盘摆好了,你喜欢的酒就在椅子旁边,书架我也整理好了,孩子们也都睡了…
空荡荡的椅子在他眼前晕染出一片沉默。

雷神:我会少吃鸡腿,我不会再用锤子压着你了,我会变得冷静,所以跟我回家吧…
彩虹桥边,枯萎的白玫瑰已经垒的很高了。

梅林:说实话,我知道你全都知道,关于我的一切,一千年光景,你大概是用来惩罚我隐瞒一切的吧…
浮在湖面的黄昏,多么像现世安稳。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enough with lies | Powered by LOFTER